冬天

用因扎吉的崇拜者也驰的话说“今年冬天太冷了!”

今日,在两周前收到了一个邀请的我,参加了在距拉斐特大约60英里以外的印第安纳小镇卡梅尔举行的“科技招聘会”。组织者建议与会的600至800人,每人携带25份个人简历以备所需。费劲千辛万苦驾驶着一丁的得意坐骑“水星”赶到会场的我,被告知本来要来的六家单位有三家取消了预约。愕然之下,我发现在场的三家,有一家是不招工的培训机构,另一家需求有丰富经验的美国公民,还有一家在交谈一分钟之后总算还是不太情愿的收下了我双手递上的简历。至此,时间已经过去了10分钟。

在招工会门口徘徊和作思考状许久的我,不由得沮丧地赶在鹅毛大雪飞降之前的一瞬间,风驰电掣一般,在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回到了西拉斐特的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