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今天参加了一次考试。考的不是我擅长的科目。
考卷上有两道题,规则是两道题都完美解答出来才有可能通过。考试的时间有两个小时。
第一道题目很简单,大概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这时我有些放松,出去上了趟厕所,回来又喝了些饮料。
第二题想法也比较直接,可当动手写出解答时却发现有很多细节需要考虑。
当考试还有15分钟就要结束时,还在奋笔疾书的我开始有些紧张。
一刻钟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考试结束时间到来的一瞬间,我感觉我距离一个完美的答案已是如此之近。
当把残缺的的考卷上交之时,我很沮丧。

One Comment on “考试”

  1. bc says:

    不要沮丧。祝你好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