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

今日数次从校园里骑车经过,均碰到一群举着大牌子的青年学生在向过往的行人热情招揽;牌子上写了两个大字(英文):免费熊抱。

有几次总忍不住想到诺胖“没有什么比免费更好的了”的名言的我也不禁被他们的热忱所感染,希望能够支持一下他们的活动。之可惜非常不灵光的车闸不能减缓我的自行车飞速前行的步伐。

直到最后一次我还是被其中的一位金发美女拦下。在手脚并用终于把自行车停下之后,我得到并奉献了一次免费的熊抱。

在我再次跨上自行车再次前行的一瞬间,我听到了身后人群的一阵欢呼。他们对她说“你成功的和一个自行车客谈话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