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

昨日稍微晚些的下午,在普度最高的建筑数学系大楼工作生活了这么些年之后的我终于趁着顶盖敞开的机会,第一次登上了大楼的楼顶。
在这个大学的海拔最高点拍摄了几张手机图片之后,遵纪守法的我被从屋顶上一排施工队的房子里走出的一位诧异而又惊讶的工人请了下去。
在数学系楼顶的时光是短暂的,但这个经历也是美好的。想来系里这么多年来来往往好几百号研究人员,能够成功登上房顶的估计不超过10人次,我觉得我在求学期间的遗憾又少了一个。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嘴角上翘,开心地笑了。

One Comment on “登顶”

  1. math711 says:

    good for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