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昨日晚间,不经意间踏上磅秤的我在秤的显示屏上读出了199磅的数字。由此联系起若干年前的一次经历,我在唏嘘不已的同时,既感到有些震惊,又觉得异常沮丧。
在一个晚上辗转反侧不能自拔之后,我对着已经遮挡了视线的肚子再次发誓,从今日起开始了跑步上下班的尝试。

One Comment on “跑步”

  1. […] 掐指算来,距上一次休闲跑步运动已有一年多了;另一项自行车运动,也在夏时制结束后尚未得以进行。而我的体重,却在不经意之间再次实现了第N次飞跃。 怀着沮丧的心情,我今天早早就回到了家,重新启动了在路上跑步的计划。 Leave a Comment 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Leave a Comment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