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

今天是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我和拖着一条跛腿的贝,又一次来到了西雅图中心,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观看了一场两个月前就买好门票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剧院的装潢不可谓不华丽,大小演员们的表演不可谓不完美,观众们的情绪不可谓不高涨。可不知怎的,在那时而悠扬时而澎湃的交响乐声中,自诩为艺盲的我的头脑一直处于昏昏沉沉状态。经过同行的贝的友善提醒,我才得知,坐我旁边的老太太,似乎由于对我不定时发出的轻微鼾声有所不满而数次睥睨。

One Comment on “看戏”

  1. math711 says:

    haha, good for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