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跳

今天,是格里高利历2010年的第一天。细心的读者或许会记得,一年前的今天,在一个飘着蒙蒙细雨的日子里,拥有一个参赛名额的尤里卡和理论上不完全具备参赛资格的我,在西雅图华盛顿湖畔的玛格努森公园,参加了”迎新春,立新愿,5公里越野跑暨北极熊跳水“活动。

借上次活动的东风,今天,在这个仍是飘着蒙蒙细雨的日子里,拥有一个参赛名额的我,在腿伤未愈的尤里卡的支持下,加入了创纪录人数新高的跑步者的行列,在西雅图华盛顿湖畔的马格努森公园,参加了第三十三届“饮新春,立新愿,5公里越野跑暨北京熊跳水”活动。

在热烈而又隆重的气氛中,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体重和去年比增加了30磅的我跋山涉水,有如痛苦挣扎一般,气喘吁吁的完成了5000米的征程。在接近终点线的时候,我摒住呼吸,纵身一跃,形同北极熊一样,跳入了冰冷刺骨的华盛顿湖水之中,并采用蛙泳的姿势猛力划水一番。紧接着双腿似乎失去知觉的我浮出水面爬上岸来,完成了剩下的20米赛程。至此,”迎新春,立新愿,5公里越野跑暨北极熊跳水”活动在我这里得到了胜利结束。

此时此刻,我的心是滚烫的,我的身上似乎也是火热的!

不知不觉间,新的一年开始啦!

start

sta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