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祸

时隔数日的阴雨连绵之后,也是半月未曾触摸自行车的我再次骑车上学。在刚出家门不久的马路上右道骑行的我,途中险被一辆从后方超越的越野车刮到。当这车内的中年人在路口红灯处向我抱怨我占据了快车道骑行时,我不禁意识到此人居然是故意靠近我行驶已达到其警告只目的。在为其缺乏本地交通尝试而惋惜的同时,我又不禁为躲过一场劫难而感到万分庆幸。

One Comment on “躲祸”

  1. […] 在我当前所居住的地区,自行车是项极其危险的交通方式。今天早上,正在骑行途中的我再次险些被一辆从侧道停止符前冲出的一辆小卡车掀翻在地。联想到这次,这次,这次,还有这次的或惊险无比,或平淡无奇的种种奇遇,我不禁开始担心好运气还可以坚持多久。 Leave a Comment 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Leave a Comment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