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今天中午时分,我收到了普度数学系网管之一查普曼-弗雷克先生的一封邮件,邮件的措辞尽管不那么激烈,但言语之间表现出了对于我今天早些时候开始运行的一个脚本占用了太多系统资源的一种警告态度。尽管对于他把我的程序终止的做法颇有些不满,但我也只有无可奈何,同时开始担心我这个毕业后许久还没有被关停的数学系帐号的看似不那么光明的未来。

One Comment on “警告”

  1. […] 事实证明,我的担忧具有相当的道理。 就在昨天,我收到了数学系网管罗伯特一封模式化了的来函,通知我那六月份就已经过期的帐号和相关的一切服务的使用,在十二月一号将要被正式终止。在于此相联系的众多遗憾之中,我觉得最令人扼腕的是数学软件Magma使用权的丧失。 Leave a Comment Like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post.Leave a Comment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