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

我在本周参加了一个摩托车安全协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初级骑行课程。文化课在周一晚上,周六和周日的下午是骑行课。在骑行课程的末端,有一个驾驶技术考试。此前从来没有骑过摩托车以及许久没有参加过考试的我,作为考试中表现最差的学员,以恰巧压在及格线上的成绩,侥幸通过了测试。联系到一个多月前我通过了机动车管理局摩托车驾照笔试的事实,如果没有意外,期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领取一张有摩托背书的驾照了。可是想到因此还要再次拜访机管局,我的脑袋就不禁再次有些隐隐作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