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

我现在的同事俄国人安东,师出名门,也是我过去在微软时的旧识。安东是力量练习的爱好者。在他对练习力量而产生的视觉效果的鼓吹下,我也已经和他一起参与了两次训练。
昨天训练的内容是上肢和背部肌肉。我身体的重量是安东的三分之四,能够提起的重量是他的三分之一。这让我意识到现在的我是多么的虚弱。
训练过后的我,胳膊和腿后腱不出意料地开始酸痛。这使得今天早上的骑车上坡,也显得举步维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