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梭

由于工作的缘故,我昨日将自行车留在了办公室没有带回家。于是今天早上我第一次在没有携带自行车的情况下乘坐了从家到学校的火车。由于不需照看自行车以防止其在火车的颠簸之下左突右撞,我终于得以做到了火车车厢上层的座位,以居高临下之势,看沿路游泳冲浪的早起健儿。火车到站之后,由于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我决定乘坐往返于校区以及火车站的飞梭。今天早上的飞梭,大有供不应求的趋势。在由于没有过去乘坐经验而一番犹豫即发现飞梭立刻已经爆满之后,幸运地,我作为最后一条沙丁鱼被塞入了最后一辆飞梭中的最后一个座位。

我必须承认,这次飞梭乘坐经历并非我体验过最好的——特别是在我的体重达到了另一个新高的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