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

由于下周我要出差,于是这个周日我到单位来从事一些离开前必须完成的工作。

像往常一样,一清早我就起床,开始了骑车上学的旅程。和往日不同的是,这次我没有借助火车这个强大的交通工具——这个想法来自于周中和东京办公室的马特的一次偶然的谈话。

七点三十一分,我从恩悉尼塔斯的家出发,沿着有些著名的101号公路,途经海边的卡尔迪夫、索拉纳滩、德尔马,然后穿越卡梅尔谷和索伦托谷,历经如Google Maps显示的大约15英里(24公里)的旅程,在八点三十八分,抵达了目的地。

由于出发的还算早,太阳还没有冲破云雾扑将下来。在一路清爽中翻山越岭停车驻足、喝水、照相,海景山景人景尽收眼底。在发现已经经过单位附近的火车站而离从家出发才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我的心情大好;于是路对面的看门狗们朝着自行车上的我狂吠之时,我也冲它们汪汪叫了几声,然后一骑绝尘而去。

Bike route

Bike rout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