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

俗话说,“霉运总是垂青疏忽大意的人”。今天下午,已经有些迟了的我为了赶一场会议,在发现将自行车的头盔忘在办公室之后本着“一次骑车不带头盔没啥事”的侥幸心理没有回头去取头盔,而是风驰电掣一般骑车奔向目的地。在就要进入会议所在的大楼的院子的时候,自行车的脚蹬被地上的一个突起绊到,车子顿时横了过来,把飞速骑行中的我甩了出去。这一切的发生都是一瞬间的事情。如果用慢动作来形容,我那肥硕的身躯先在空中滑翔了不长的一阵,然后额头和面颊重重撞在了马路上,随后胳膊、屁股还有腿部着地,整个身体在和地面摩擦迸发出火花的同时由于惯性向前滑行了几米。头撞地的那个时刻,我听到了“咚”的一声,觉得眼前一黑,然后马上恢复了知觉。我打了个滚爬了起来,感到头很晕,眼眶边有粘稠的红色液体流了下来,胳膊、腿还有胸前还有几处皮外擦伤。我把自行车扶了起来,扭正了摔歪了的车把,庆幸这次车轮没有像上次那样彻底报废。我看了看表,离开会还有三分钟。我把自行车锁在了大楼前的一棵树的树干上,用T恤衫的衣袖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然后三步并作两步,向会议室飞奔而去。

Wound

Wound

One Comment on “事故”

  1. math711 says:

    man, take ca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