铩羽

今天是半年一度的括康足球锦标赛。作为临时拼凑的“墙花队”的一名替补队员,我得以第一次参与这次赛事。在以0比3、1比5和0比13的悬殊比分分别输给“蚱蜢队”、“QTI勇士队”和上届冠军“真北队”之后,我们的队伍在小组赛惨遭淘汰。这个结果其实在我意料之中,所以事实上我并不是十分沮丧。根据我们的战术设定,承担防守任务的我几乎没有越过半场几次;但是一个上午的比赛下来,我觉得锻炼的目的还是完满达到了。

Qualcomm Soccer Tournament Winter 201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