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是忙碌的。周五晚上才从斯坦福的会议回来的我,周六上午一起床就直奔在圣亚传统中心举办的“联合数学大会”,并在那里偶遇丽莎和里奥等普度数学系的同学以及同我在加拿大的一个导师共进午餐。此后我马不停蹄地赶赴老年足球活动,在若干杯午饭时下肚的玛格丽塔的作用下,奔跑两个小时并攻入一球。周日腿酸膝通的我,又继续参与了邻居家的聚会以及帮助一个同事安装家具等活动。晚上哄孩儿睡觉时,我不由自主地、渐渐地、渐渐地陷入了梦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