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

我昨天骑车下学回家途中在听到“嗤”的一声的同时感觉到仿佛车轮缠上了一个塑料袋。在我还没有来得及思考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我的自行车的后胎已经没气了。

2013-07-25 Broken Bike

2013-07-25 Broken Bike

我快速估算了一下,此时距离目的地家还有大概4英里。我决定放弃走路扛车回家的企图。

想到本来提前回家执行预定学习计划的打算就此泡汤,我推车离开了自行车道,到大路边一个僻静之处,在使用手机从互联网汲取信息的同时等待贝的支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