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

这些年来,我踢球一直奉行的宗旨是能躲就躲,能让就让,宁肯丢球,也不受伤,绝不犯规。谁知人算不如天算。

在老年足球活动中,大概由于我踢出的球势大力沉,每当我拔脚准备怒射,人们的反应从开始时封堵射门线路到如今都纷纷闪躲。

昨天我又得知,在上周老足活动时和我意外对脚的一名选手,在冲击之下产生了脚骨骨裂。

最近以来,在老年足球活动的参与者当中,我成了暴力足球的象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