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

丰田最近召回了一批有设计缺陷的汽车,我们去年买的辆Camry也位列其中。于是今天一早,我就把车送到了最近的一家销售商修理。原本电话里说好销售商会提供飞梭服务把我送到学校上学,结果到了之后他们居然反悔,企图以路程遥远为由拒绝这项服务。我于是要求他们出给辆车我自己开,却被告知我要自己出租车的钱。我当然义正严辞地拒绝了这个请求。经过一番斡旋之后,最终经理出面给我安排了一辆飞梭,暂时使这段不怎么愉快的经历告一段落。

Leave a Reply

